20080824

理发

今天用韩师姐及关同学推荐的飞利普理发器剃头。友谊商场买的。
刚完成没洗的时候,那不是一般的难看,就像上上世纪去旧金山修铁路的;洗完头,一般难看吧。
一地头发茬子。

上午试了cmake管理工程,可以了。
win32api with thread support,没问题。就是那个buffer。

改了论文:图的题注。论文名。

准备写PPT了。

早晨睡觉,这两天熬夜补回来了。

晚,试了一堆软件。
1.TiddlyWiki。单网页的wiki,但是不支持目录/章节树,不适合表示 设备开发问题树和未完成结点。还不如word。
    有个插件[MonkeyGTD]支持GTD,功能看起来完善,华丽,推荐给李记者了。
2.google code。上传的代码开源,不能用于 设备开发项目管理。wiki不错。issues不错。
3.google site。适合 设备开发问题树和未完成结点。试了一下,准备用。项目组成员可以view和改。有利于了解项目进度、避免遗漏问题。
4.jira,项目管理确实不错,可惜收费。还不少。
5.CruiseControl,持续集成。不错,与svn配合,每当有程序员提交后,立即编译并测试,如果测试不通过,可求修改后check in,看到测试通过。
   native java supported。设备开发用c/c++,且没有集成编译,目前看意义不大。
6.selenium,有于web application测试,推荐给涛哥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踩一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