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研究称开放式办公布局对大脑有害 转载

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说明,开放办公室编码和办公,是多么鼠目寸光的省钱行为.


研究称开放式办公布局对大脑有害
http://science.solidot.org/article.pl?sid=11/08/12/1014209&from=rss
by blackhat
你是否认为在办公室里无法集中注意力?那就谴责办公室结构吧。一项研究发现开放式办公布局对大脑有害。
研究人员发现,噪音不断和隐私缺乏会干扰大脑活动,使注意力无法集中。由于职员对周围环境感到不舒服,他们的幸福度下降32%,生产力下降15%。神经学家Jack
Lewis说,开放式办公原本设计让雇员之间自由移动和交流,促进创造性思维,寻找出更好的问题解决方法。但它没有考虑到背景声音对大脑的影响和干扰。心理学家Craig
Knight博士说,开放式办公没有为私人空间留下多少地方,创造个人空间和舒适环境有助于提高生产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