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百万家庭网上行”活动 原版光盘》(A MILLION FAMILIES GO TO INTERNET)[ISO]

我真是非常担心,回头要求每个家庭甚至个人都得考证才能上网。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VeryCD - 电驴资源订阅 by 绝代天王 on 2/20/09

《 中文名: "百万家庭网上行"活动 原版光盘
英文名: A MILLION FAMILIES GO TO INTERNET
资源格式: 光盘镜像
发行时间: 2007年
地区: 大陆
对白语言: 普通话
简介: 
上海市"百万家庭网上行"计划是由上海市妇联、市信息委、市文明办和市科协等单位联合推出的市民信息化普及项目。计划实施三年来,在市委、市府的领导下,在各级"百万家庭网上行"推进小组及各系统单位的有效推进下,全市共设立609个培训点,开设14773期培训班,有726066名市民获得了"百万家庭网上行"考试合格证书,其中通过培训获得合格证书459427人,通过自学考试获得合格证书266639人,有130万多市民参加了各类网上实践应用活动。"百万家庭网上行"计划为众多市民扫除了信息障碍,扎实有效地推动了百万市民的网上行,圆满地完成了计划培训的目标。
这是上海市"百万家庭网上行"活动所赠送的光盘,包括了初学电脑的一些知识,相对全面和系统。对于看到这帖子的你,我想你肯定是不需要下载这东西了。但对你的家人,或者是身边的电脑初学者,这是一份不可多得的教材。为此,应我母亲要求(光盘是她的),我把这镜像放出,望大家共同进步!
记得谢谢我妈妈哦!!!
7*24 ADSL UP 65K/S
{已通过安全检测}卡巴斯基互联网安全套装 6.0 病毒库:2007-1-13
[共享服务器]DonkeyServer No1
>查看完整资源页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m actually delighted to glance at this website posts which contains
plenty of helpful information, thanks for providing these information.



My web-site :: new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