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背下来也是抄袭 ZZ

背下来也是抄袭

前两天看了一些关于计算机教育改革的文章,其中有几个观点比较引人注目:

第一:一个外教给班上很多"好"学生很低的分数,因为他认为"背下来也是抄袭"。

第二:教育的一个目标是"把熟悉变为陌生",这句话似乎是戏剧创作中的一个原则,但确实很有见解。

第三:强调"预习"。重要性根本不用解释,关键是如何激励学生做到。

第四:要不断的小考。其实高中之前都是这么做的,可现在大学很难做到。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via 风行天际 by skywind on 4/14/09

前两天看了一些关于计算机教育改革的文章,其中有几个观点比较引人注目: 第一:一个外教给班上很多"好"学生很低的分数,因为他认为"背下来也是抄袭"。 第二:教育的一个目标是"把熟悉变为陌生",这句话似乎是戏剧创作中的一个原则,但确实很有见解。 第三:强调"预习"。重要性根本不用解释,关键是如何激励学生做到。 阅读全文——共183字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