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保证你35岁以前成功的经典秘籍

我就知道你看了这题目一定会第一时间冲进来。

如果不满35岁,那你在期待成功吧;如果已满35岁,那你是想知道自己为什么不成功吧。

35岁以上,成功的人数稀少。如果你列位其中,想的可能是-―这是扯什么淡呢,成功这事也能保证么。

事实上,我本人马上就35岁了,不成功。所以你可以断定,我是没有资格讨论这个题目的。

用这个题目的原因是,我刚刚在网上看到同题目的一篇心灵鸡汤。

它说:要养成一些好习惯,要克服一些恶习。

诸如积极思维,高效工作,计划,锻炼身体,啥啥的,这都是好的。

诸如经常性迟到,拖延,怨天尤人,一味取悦他人,传播流言,出尔反尔,啥啥的,这都是不好的。

我这个岁数,养成这些习惯是晚了啊,所以前天下午,我做了这样一个梦:

阴暗的旷野,我夺命狂奔。身后是巨大的恐龙在追赶,它们的鼻息和影子遮盖着我。

但是我绝无恐惧。

肩上的两三人高的投枪不断震颤,在风中发出琴弦般的低吟。

前方是兄弟们设置的陷阱。这些恐龙将成为我们的盘中餐。

至于我如何躲开陷阱,能否在到达陷阱前就被恐龙吞吃,都不在我的考虑之内。

然后,我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