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中秋

早上起来挺晚,刚与老婆聊上几句,正准备再与李记者聊,接电话准备去关同学和
刘志明那吃饭。
一想,啊,中秋了。

中午和晚上都是在关和刘那吃的。
还吃了一块月饼,味道不错。

找到一自行车,没锁,打不了气,后轮外胎已经老化,鼓出来了。放弃。

关和刘在健身房打乒乓球,我坐着睡着了,后转移到杠铃下躺着睡会儿。
64.9kg了。不知道秤准不。

晚上谈了很久,人生之类。

晚上,关和刘帮我把东西装 小箱子、塑料袋、半盆东西 都搬实验室去了。基本他
俩拿的多,我只端了个盆和盆里的几个瓶子。
主要是衣服和做饭用的东西放单位。
其余的调料之类的放大箱子里都送到关同学办公室了。如果17日能租到房子最好,
不然26日前还要在搬,关同学届时回国。
那时可能把东西搬到刘的办公室。

明早我的把计算机和电子设备、身上穿的衣服带单位去。
明天下午或傍晚,带被过去。

二猫看到屏幕上的我还知道笑,甚感欣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