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天空

很蓝。
有红枫叶,黄A树的叶,绿B树的叶子,绿草红藤,在深蓝的天空映衬下分外漂亮。
抱歉说不出来这些树的名字。

其实我们的身边也有很多这样的景色。只是希望以后大家不要对我每天每时每刻挂
着相机做歧视状:)

98年还是97年与老婆去南湖,当然那时她还不是我老婆,这要等到一年或两年之后
7月13日。
南湖的蓝天下深黄色的叶子。高大的桦树,人走在其间,需要举头观看。
远处有车辆行人的声音,近处有年轻人放着录音机跳舞。
碧水无声,清风穿行于林间。

只是,我们都太忙碌,来不及观察吧。
倒不见得是国外有多么轻松。我单位的这帮家伙经常是晚上6点多还在,10点多我
还看到有人在打印材料和工作。
我在这里更多的观察,可能仅仅是因为新地方而已,就像去北京上海张家口成都,
我也都使劲观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