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log

log的原意就是日志,blog就是浏览器的日志吧。

前两天去的饭店名字是Herman,1849年建的。
每周三傍晚,门口那条街上很多摩托车。据说赛车手和爱好者们都在。
我在饭店里向外拍了张照片,呵呵,感觉就像摩托车市场。在外面走过的时候还在
想刘德华的烈火战车呐。
我提到他们是不是容易受伤,关和刘说真正的赛车手少有受伤的。不过我记得刘在
片子里的那个角色摔断了脖子。
刘在片子里的一段独白可真是cool啊。就是那段,"这一带的摩托车全认识我...风
在我的前面,我加速..风在我的后面了。"
男人对什么如果痴迷的话,就应该是这样的;如果对什么都不痴迷,尤其是机械或
电子或战争或武器或工具,那还是男人么?

今天本来想早起,结果是11点起床,昨天也大概在这个时候睡的。
白天还是困。
送关同学,也只送到大教堂车站而已,感觉很热,没太出汗,脱了外衣在风里站着。
被关和刘评论,还是虚啊。
更虚的时,去黄莉那儿真是很远,骑了二十多分钟的车吧,我感觉可能得半个多小
时。满头汗,有个小坡我都快上不去了。离开的时候,刘发现,我的帽子上已经出
汗渍了,白花花两片。
回来之后赶忙洗个澡,然后来发blog,通知大家,我还活着,还在工作。

吃完饭,黄的室友,一个法国姑娘加入了我们的话题。她家是著名的诺曼底的,出
产著名的圣女贞德和著名的画家莫奈(他画的一个教堂还在)。法国口音确认挺好
听,子义说的没错。只是19岁的孩子看起来那么老啊。

这两天要看些材料,周一要跟同办公室的Haitham开始做个作业项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