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我住又回到了Villa Hortus。
早晨交钥匙,那笑呵呵的大娘说:你要回家啦?
我说:我要去找房间去啦。
我们还有一些空房。你要住多久。
一个月...
没有那么长时间的?
那多久行?
一周。
也行啊。

这间比原来的每天多4块钱。独立厨房(在屋里)、独立卫生间了。
因此也没有晚上10点以后不让洗澡避免噪音的要求了。

下午去vaula,看有没有合适的房子。

换了个办公室,两个人,跟同项目组人在一起了。
钥匙已到手。

用宏宇的自行车。
去vaula,最便宜的房子还未开放参观。
我住的地方附近有一个开放。去一看,20多号人在等着看这间房。
房间大(是我要租的房子二倍面积,钱一样)、便宜,但是离我工作的地方远,且
估计我排不上号。

要参观前,ovv电话,明天可以去签合同了。
如果再晚20分钟,我就要关机去听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