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放弃早起

决定放弃早起了。

我努力挣扎一个月了。牛老师的项目也没有快进展,芬兰教授部署的任务完成得也
很一般。
早晨痛苦,需要热水或冷水澡彻底醒过来,白天精神不振,晚上还要烙饼到后半夜
才能睡着,相当多时间躺下得倒是挺早。
睡前加强体育锻炼,洗热水澡,统统不行。

终于,今天有个里程性的结果了。
以前上课的时候也净睡觉了,基本上只能听前10分钟。
今天开会,算我5个人的会,我又睡着了,可怜我们之间的距离,每两个人间都不
超过1米。
谁要是在桌子下面伸伸腿都能踢醒我。
不知道睡了多久,反正再次要睡着的时候芬兰同学在我的扶手上敲了敲,一笑。

决定,从今天开始晚睡晚起,恢复正常的工作规律。
早晨最早7天起床。

包师弟啊,交流时间还是转到我们晚上吧。要不然我就离神经衰弱不远了,也许已
经是了。
工作时间是这样的:
早8点左右到办公室,有网络了。这是北京时间下午3点,冬天是下午4点。
晚约11点左右离开网络,这是北京时间早晨4点,冬天是早晨5点。
需要密集交流的,我白天打电话回国或skype吧。同屋老外的感受就先放一放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娃哈哈。所以人不要跟自己的生物钟作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