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午饭

某天中午饭。
有那种面条,这算是好的了。
要不然主食就是蒸土豆或者烤的面和肉混和的饼。
还有一种黄色的芬兰特有的浓汤,黄色的,你想像吧。有些人可能吃不下去。
其实味还行。

好多面包里有花椒还是大料的味,差。

图示的饭 2.35元。
面包随便吃,配免费黄油。
沙拉随便吃,配免费的酱。
但是免费这两样每天不变。
去晚了的话,那种软的面包就没了。所以我每早少吃,10:30刚过就去吃。

牛奶也在饭费里,一杯。
水不要钱。

很多东西不认识,英文我也看不懂,就问别人那是什么东西。

老外没有我们想像的那么格路。举例如下。
1.墙上通知,说1号到8号每天检查学生证。昨天我才注意,他们付钱的时候都主动
出示。
我借了一个,从来也没了示过,收钱的人也不问。
2.肉丸子限量每人7个,我打了8个,跟同办公室的黎巴嫩人借了钱(没错,他
借),结果收钱人说没事。
3.2.35元只能打一个菜。某次我打了两个,我说我付钱吧。收钱人说这次算了。
其实吧,跟中国人都差不多。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at happened to the other one?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Anonymous said...

well its nice to know that you have great hits here.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Anonymous said...

very cool.

Anonymous said...

when will you go online?

Anonymous said...

im here because of few cents for you. just dropping by.

Anonymous said...

haha.

Anonymous said...

very cool.

Anonymous said...

怎么这么多英语评论啊?问候一下.丁.

Anonymous said...

貌似相当凑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