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宛在水中央漕渡 -- 悼前大版主janger

没有想到是这样的.
一切都很突然.

这世界,一点也不JOKE.

 
 

Sent to you by Young via Google Reader:

 
 


发信人: l0010l (四喜阿姨/★思春★待夏★望秋★盼冬★), 信区: Joke
标 题: 宛在水中央漕渡 -- 悼前大版主janger
发信站: 水木社区 (Tue Jun 2 15:27:04 2009), 站内

2009/3/12
我不知道期限
"我不知道期限,这最好,因为我会为了一切好好活着的缘由而挣扎,相信着期限始终还没到。我若知道那个期限,我所做的一切便会带着死亡的色彩,没有我活着的那些五彩的缘由。"

--- 摘自janger的blog 曹度的水中央

没料想这个期限到得如此之快之突然之无常。突如其来的病魔瞬时夺走了如花的生命,在初夏,在二十三岁后不到三个月。

一切的不甘心不愿意不相信不接受都不得不离我们远去,欲哭无泪,欲文无言。

宛在水中央漕渡,
犹在天际外逡巡。


酱酱,我们想你



--
猗嗟昌兮,温而润兮。抑若扬兮,美言扬兮。巧若拙兮,文则臧兮

猗嗟名兮,美文精兮,粥既成兮。伏案夜昼,理警署兮,展我酱兮

猗嗟憨兮,淳厚朴兮。言则粥兮,语则乐兮。恨无常兮,妒英华兮


※ 来源:·水木社区 newsmth.net·[FROM: 211.99.222.*]

 
 

Things you can do from 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