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想起来当年考研,每天晚上打游戏

论文压在手里,想起来要改就心情不好。
这才是心情不好的原因。

这样,再写点啥吧。

----

想起来当年考研,每天晚上打游戏。
因为学得郁闷,打了游戏心情才好。
所以,学到2点,得睡了,睡前游戏一下。

当时主要是 帝国时代III征服者 和 雷电III。

成果一是我以前从来不玩过关的那种,征服者把所有关都打通了,又把帝国
时代III原版的所有关也都打通了。恩,学习了历史,比如 匈奴王阿拉拉
的故事。

最开始是推三家。总打不赢。老婆建议调为最简单,我说 这...
老婆说你要的是爽,又不是比赛呢。
考完研的时候,最难推三家,轻松。
要循序渐近。
附带说一下,我打帝国没战略战术,只有手速。能使用所有快捷键。
战略坏到啥程度。在人事处打的时候,高哥从不用快捷键,可以完胜我。

如同喝酒,我不是能喝,而且是喜欢...当年。

成果二是雷电III这类的游戏我以前一关都过不了。
吴同学说他们打1940那样的游戏可以翻面,而且想翻几次翻次,视乎体力。
我没信。
这次的成果是我信了。因为雷电III现在可以轻松翻面了,不用右键的雷。

唯手熟耳。

为啥想起考研时候打游戏呢。
因为当时我打游戏是打爽了要再来一盘。打输了,当然也要再来一盘。

不想写论文的时候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