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我回忆了好几个小时


可能我以后老了的时候就是这种感觉吧,
记得十几几十年前,却忘了眼前的事。

回忆了好几个小时。非常严肃地,隔一会儿就想一想,不是好几个小时里想
了两三秒那种。

我在回忆今天到底做没做过俯卧撑。

如果做过了,今天不想再受这累了。
如果没做过,不可教一日闲过。

问题是 我到底做没做过。

想扔硬币来着,就在桌上。想想算了,这又不是未来,又不是考四级呢。

想找个人问问,可是似乎今天没在办公室做,问谁也白扯。

如果我在宿舍做了,也不会有什么痕迹。
现在不是当初了,做两三个累得吐舌头。那个时候真好,铁定不会忘。
而在做完两个小时就快没印象了。

并不是完全记不住。
而是昨天的前天的大前天的都混在一起,毫无区别。
到底做没做过呢,今天。

跟Ersfolk讨论过忘事。
我说总忘了衣服到底投了几遍了,得整根绳了,投一遍,打个结。
Ersfolk说,算了,你会在投完和打结之间的时间里停下来,想 刚刚投完这遍打结了没呢。
绳结方案作罢。

俯卧撑怕忘了,画了个表,每天标上做没做过。
但是现在严重了,下午我就想不起来中午做过没。
希望当时做完就在表上做记号了。

以前看电影里美女每想一次帅哥,就在手臂上划一刀。
如果是我,就会面临这样的问题,这次想完,到底划过没呢;
这一刀,是刚刚想完划的呢,还是再上一次。
不管三七二十一划下去?你划吧,我才不那么笨呢。

终于回想起来一点线索。
早晨是方便面。
中午吃的是面条,牛骨汤料很咸(以后不能直接拌面);
昨天早发现了排骨,晚收起来,今天早晨决定扔了。

现在问题变成 中午煮面条前,有没有做俯卧撑。
如果做了,多半接着可能洗澡。
这头发也看不出来昨天还是今天洗的...

聊天记录。
中午12:00离开,和大E谈完; 1:19返回办公室,向老婆报道。

想起来了,中午做了米饭,准备晚上吃。
这么长的时间,一定是俯卧撑也做了,澡也洗了。

记忆恢复,庆祝一下,看片,吃冰淇淋--这个也忘了好几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