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心情大好 图尔库不夜天

今天去citymarket买东西,在公园看到两小孩练跑酷。
就在公园里小小孩爬来爬去的某个雕塑上。
第一个家伙没敢跳。
第二个,猩猩跳,然后是一个什么转身,没做完整。

----

今天回顾了 七月十三龙婆。十多年前看过,通宵录像厅看的。
1.不回顾会忘。好记性不如烂笔头 和 艾滨浩斯曲线;
2.当年看挺恐怖的,现在不行了,开始分析故事构成了;
3.那女的居然是李嘉欣,我白夸过她好看了。所以我夸美女好看包括凑过去看只是行为艺术,无指导意见,白扯。
竟然是李嘉欣啊。男的容易认,那家伙脑袋和额头都大,舌头也大。叫吴大维。
4.我终于看出点门道了,可以应用一新词评价: 烂尾 了。前面编得挺好,到最后实在解释不出来原因了,瞎编了一个。

----

本日击斩BUG一只。BMP解析生成器终于又能工作了,准备向JPEG改进。
完整的事实是,这只BUG被我击斩数次。我一会儿提交一次,一会儿提交一次,每次都写上
上次没整完,还有错。
如果者四五次,折腾了一下午。

太惭愧了,终于把签名由 击斩BUG一只 改为 真的击斩了BUG一只。
希望不要再复活。

No comments: